如果這個人只懂得傷害你
那又有甚麼好難過的
因為他一點都不了解你
不是嗎?


累了
倦了
一切放下吧
其實到頭來還是一場空
甚麼也趕不走
甚麼也留不下
不是嗎?


何必活得這麼辛苦呢?
如果留下這麼痛苦
那又何必強求呢?
沒有甚麼非得怎麼樣的


又何必去計較呢?
又何必硬是要別人真的懂得了解你呢?
事情不就是這樣


這一切都是虛的
人是虛的
世界是虛的
我也是虛的
並沒有甚麼真正存在
不是嗎?


遲早有一天會消失
總是會有消失的那一天
那又有甚麼好去計較的



離開是為了回家
那我的家到底在哪裡呢?


懂得替別人著想的人是可愛的
那我也會遇到這樣可愛的人嗎?
也許會也許不會
不管如何
我希望我對別人而言也會是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sukasa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