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接到一通叫"家慧"的女人打來

一開始還用非常甜美的聲音說

"喂~你在上班嗎? 想不想我啊..."

(OS : 咱還在準備考試吧?)


"上次吃飯時你很壞耶!"

(OS : 我可是標準乖乖牌又居家的好男人耶!)


"改天再約我出去好不好啦...."

(OS : 哇靠! 竟然有女生找我約會耶!! 本人認識的女性友人用五根手指都算的出來啊!!

而且連女友都沒有(怨恨啊!!))


"我說 : 請問妳是..."

"我是家慧啊!! 你忘記了嗎!!"

(OS : 家慧?? 大腦快速搜尋確實查無此人...)


"記性很差耶...就是上次去玩的時候@#$%^& ......"

(OS : 哎呀!! 原來這就是傳說中聲音甜美的詐騙小姐啊...)

"我就說 : 噢!! 我可能太忙了...不過我真的對你沒有印象耶..."

(此時家慧小姐說時快還真比F1快)

"幹!!!  去死!!!  操你媽的B......嘟...嘟...嘟..."

(OS : 花生什麼事了!?......她大姨媽來了嗎!?......)

 

給詐騙集團的負責人們 :

雖然做這行是很競爭又辛苦沒錯(每天都要打一堆電話)

但是在人力資源方面也要多加篩選啊

能挑到聲音甜美的小姐是可以

但是也要把PUMA給排除啊!!

把服務業的精神都給破壞了你們

有空請多多去觀賞日劇詐欺獵人詐欺遊戲

想要騙咱還差得遠呢

本大爺還想跟那位小姐多聊聊幾句耶!!

(咱很少在電話裡跟女人聊天啊!! 尤其聲音又很甜美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sukasa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